我校加入普陀区元宇宙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并在成立仪式上做主旨报告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




20231220日下午,普陀区元宇宙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半马苏河长风湾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在学校科研处的支持下,9721见好就收李媛媛院长、万卫兵老师、廖薇老师、王益涵老师和艺术设计学院陈璐老师等应邀出席此次大会。

 普陀区元宇宙产业联盟是普陀区为加快形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元宇宙”创新集群推出的重要举措。作为联盟发起单位之一,李媛媛院长代表我校和其他14家单位代表一起在成立会上接受联盟聘书。

 李媛媛院长在成立大会上做了“元宇宙——点亮智慧教育和智能工业新未来”的主题演讲。她先向联盟各单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然后从元宇宙智慧教育、元宇宙工业应用、元宇宙数字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元宇宙各个领域的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得到各单位的广泛认同和热烈响应。

 学院将借此次普陀区元宇宙产业联盟成立的契机,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与资源共享,继续推进元宇宙在各个领域的研究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