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篮”不住,奋进新征程

--“校庆杯”第十届9721见好就收才是赢电子网站教工篮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



113日下午,精彩“篮”不住,奋进新征程--“校庆杯”第十届9721见好就收才是赢电子网站教工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工的篮球运动技术,强健体魄,特别在气候适宜的十一月开展了此次活动。9721见好就收副院长王晓军、工会主席施一萍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联赛旨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积极开展教职工体育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身心健康提升,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通过此次联赛,老师们能够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更好的在科研教学等工作中达到共建互联,共同进步的效果。9721见好就收副院长王晓军为本次比赛揭幕战开球。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机关、机汽、电气、化工、材料、纺服艺术、数理在内的7只篮球队参赛。1124日,历时近一个月的比赛终于来到了尾声,在激烈的决赛过后决出了本届赛事的冠亚季军,分别是电气、纺服艺术和数理。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燃起了他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教职工进一步点燃了运动的激情。参赛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比赛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