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举办2023级山西生源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进一步促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效果、加强今后西的招生宣传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质量,1124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1002召开了2023西生源学生座谈会。9721见好就收副院长王晓军、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陈寅珕、山西籍教师代表9721见好就收自动化系段倩倩山西籍老生代表20余名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9721见好就收副院长王晓军主持

王晓军副院长首先对来自山西的新工程大人表示热烈欢迎,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特色、专业、发展理念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志存高远,不负昭华。

山西籍教师代表段倩倩从个人学习经历、职业规划、大学生活等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深入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勤奋钻研,保持自律习惯,承担起作为一名工程大青年的责任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山西籍学生代表付文达、朱智远分别从课程学习、业余生活、兼职实习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好个人规划,充实愉快地度过大学时光。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陈寅珕老师介绍了我校招生政策,询问了同学们在填报高考志愿时的信息获取渠道,鼓励同学们在假期积极向母校高中的学弟学妹们宣传我校。最后,参会的2023级新生就英语学习、兼职就业等方面和与会的学长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会积极参加学校的招生宣讲活动,为母校学生宣传工程大的办学特色,不断扩大学校在山西招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