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与访企拓岗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了解毕业生和企业的需求,深挖岗位资源,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1月24日,党委副书记赵梦影、计算机系主任刘翔一行赴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交流与访企拓岗。

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朱伟楠对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企业发展历程,涵盖业务范围,企业发展目标以及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人力资源部经理姚志英介绍了企业和岗位情况和我院学生招聘情况。赵梦影副书记对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特色以及学院发展定位与方向进行了介绍。衷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企业建立更加深入长期的联系,深度合作共同助力校企人才培养。副总经理储昭兵、智慧灯杆事业部经理李付伟与刘翔教授等就城市空间光环境算力系统产学研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副总经理储昭兵带领参观了中国电科50所展厅。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院与企业在产学研方面的携手同行,学院领导通过与企业深入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建议,根据企业最新人才需求动态帮助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实现就业层次和就业质量的提升,未来学院还将走进更多企业,通过对话、交流与合作创造拓展更多就业机会,在满足企业用人需求的同时,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

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科集团。公司于2012年由中国电科五十研究所市政事业部改制成立。公司是国内智慧市政和智慧照明领域设备及系统的主要研发与生产单位,主要产品有智慧市政、智慧照明、智慧管网、智慧安防等监控设备与运营管理平台,目前有五百多套系统,百万台监控终端在全国各地运行。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并先后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优秀电子工程设计奖” , “电子行业用户满意产品” , “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荣誉。(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