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创 青春炫彩

9721见好就收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1026日下午,9721见好就收才是赢电子网站9721见好就收于现代交通大楼7-1002顺利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及创业实践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学院专家评审奚峥皓、张玉金、赵莉、高艳杰老师,以及各项目汇报人参与本次审查。



学院共有9个项目参与本次中期审查。答辩会由两个环节构成,第一个环节由答辩人汇报项目的进展、展示项目成果;第二个环节则是答辩人根据专家组的点评和提问进行回答。在同学们的汇报下,一幅幅商业蓝图缓缓铺开,整个过程时时刻刻闪耀着学院学生们的双创精神。与此同时,专家组针对各项目的开展现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为各创业项目的实践进一步保驾护航。



青春,意味着无限可能,包含着创新创造的精神。创业项目中期审查的顺利开展既是对各项目的检验,更是对同学们能力和经验上的又一次提升。9721见好就收也会继续着重培养同学们的双创精神,让学院师生在创新创造中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