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Keyuan Jiang教授和Maged Mikhail教授来访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19日上午,美国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计算机信息技术与图形学系主任Keyuan Jiang教授、工程技术系副主任Maged Mikhail教授来访我院共商双方进一步合作。9721见好就收副院长高永彬、计算机系主任刘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作交流科副科长包梦楹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永彬副院长主持。

会上,高永彬代表学院对Keyuan Jiang教授和Maged Mikhail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学科情况、团队平台、科研成果、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


Keyuan Jiang教授和Maged Mikhail教授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科研成果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普渡大学西北校区计算机信息技术与图形学系的基本情况。Keyuan Jiang教授和Maged Mikhail教授表示希望与我院加深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参观了智能感知与控制国际联合实验室,高永彬副院长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与研究成果。Keyuan Jiang教授和Maged Mikhail教授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表示赞赏,希望后续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