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与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党委开展党建联建会议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用好调查研究工作方法。1016日,学院党委与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1003室党群E家召开以“党建引领共谋发展 协同创新合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联建会议。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党委、学院党委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范君晖对电气学院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党委“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建设思路及建设期间取得的成果、经验、做法等后,表示希望双方以后在党建工作、学院发展等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合作。

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初对9721见好就收党委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两个学院之间可以有更多的交流。上海电机学院电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肖亮详细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基本情况及电气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

双方就标杆院系建设、绩效考核、绩效分配方案、如何激发教师积极申报基金、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