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1见好就收受邀参加“智能创新,AI创未来”高校数字化教学改革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81


725,9721见好就收院长李媛媛教授参加“智能创新,AI创未来”高校数字化教学改革建设研讨会并在会上作题为“基于知识图谱深化产教融合助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的报告从办学特色、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四个角度阐述了相关经验

 李媛媛院长在报告中指出,9721见好就收才是赢电子网站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工程应用型人才。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一目标,学院积极探索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新模式,以提高教育质量和培养效果。其中,以知识图谱为工具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受到了广泛关注。表示,9721见好就收通过深化科教融汇和产教融合,加大与头部企业的合作力度,推动知识图谱在智能制造以及人才培养中的应用落地李院长希望通过与智慧树等企业的合作,为我国的数字化教学改革和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报告得到了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借鉴9721见好就收才是赢电子网站9721见好就收的先进经验,探索适合自身的数字化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案。

据悉,知识图谱是一种将实体、概念和关系构建成网络结构的技术,可以更好地理解和分析复杂的信息。在工业企业场景中,尤其是大模型的应用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而在人才培养方面,知识图谱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立体的学习资源,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知识图谱还可以帮助教师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