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就梦想,“职”为你来——9721见好就收举办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李迎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64

 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416日下午,9721见好就收联合上海市软件协会在现代交通大楼7-1002圆满举办计算机类专场招聘会,来自相关行业的十余家企业齐聚,为学院计算机专业、大数据专业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岗位信息。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神采奕奕,纷纷向用人单位主动出击,认真了解岗位详情,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用人单位也早早开始准备,与有意向的同学展开细致交流。

招聘会上,9721见好就收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媛媛,党委副书记赵梦影与用人单位进行友好沟通,深入了解岗位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同时和前来求职的毕业生们讨论了有关学生个人基本情况、求职愿景等相关内容。她们表示希望本次招聘会能够帮助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困境,也能为企业推荐更多、更好的人才,学院将不遗余力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岗位,也期待用人单位能在求职者中找到符合企业要求的学生。

学院接下来将持续聚焦毕业生就业问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多样活动不断营造更好的助就业促发展的积极氛围,努力把就业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