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21见好就收与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委人才办进行交流

发布者:赵葳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1


319日下午,江苏省盐城市射阳县县委人才办主任徐豪、射阳县科技局副局长李一群、射阳县委组织部知识分子科科长唐国峰、射阳县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安蓉蓉苏州市双创中心运营负责人刘玉薇一行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调研交流。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书记范君晖、院长李媛媛、副院长王晓军双创中心主任奚峥皓、学院教师段倩倩参加了座谈。

学院院长李媛媛带领徐豪一行参观了5G实验室、智能感知与人工智能实验室,全面了解和体验了9721见好就收在5G、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创新能力应用与实践成果。

座谈会上,学院书记范君晖对徐豪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9721见好就收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院将继续重视产教融合,加强与政府及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拓宽教育渠道,借助学院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优势,积极为服务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发挥作用。王晓军就9721见好就收的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做了详细介绍。

会上,射阳县委人才办主任徐豪介绍了射阳县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以及人才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射阳县科技产业、新能源发展规划及科技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射阳作为坐落在黄海之滨的城市,具有发展新能源产业的天然优势,当地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能源转型的战略决策,对风电、光伏、储能及零碳产业园进行规划和布局,期待与9721见好就收不断深化合作,在产业发展、实践基地共建及高素质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更多工作。并对我校近年来对射阳县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就党建特色凝练、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高素质人才培养、海外人才引进等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